Juodalada

我依然爱你,通过其他人,其他爱情。

独占欲 【凯源】【伪病娇】


一、

王源最近有件烦心事。

王俊凯的微博粉丝一天天多起来了,眼看都快过60万了。

王源很不爽。

不爽的来源不是王俊凯粉丝比他多,而是

【我命里缺凯所以对你如此贪婪不堪】

【你永远被我仰望!!!我不仅仅是宣你那么简单!!!!!】

【四叶草在未来唯美盛开,现在只想做你的花海~】

【你是我筑梦路上最美的太阳】

啧啧啧,不就是个我喜欢你的意思,还能玩出这么多花样。

这些姐姐妹妹们每天都没事做么,怎么能24小时的在他评论里表达爱意呐。

 

不爽,极度不爽。

 


二、

王源从男自室开拍的第一期就很清楚明确的表达了自己对于剧本的不满。

“什么嘛?为什么王俊凯的设定那么酷炫狂霸拽,我们就跟一群小屁孩儿一样?”

 

“你们年级不同嘛。”staff姐姐是这么解释的。

“怎么?源源怕四叶草都被小凯吸引过去啦?”正在给王源化妆的姐姐笑他。

王源做了个瘪嘴卖萌的表情不说话。

 

对,怕大家都喜欢他。

不喜欢大家都喜欢他。

是我的。

都不许喜欢他。

 


三、

好像突然一夜之间男自室就火了,凯源cp也火了。

王源每次看着b站视频上飞的各种无节操的弹幕心里都有一丝微妙的感觉。

【tfboys多了好多关注的人呢】这样的开心着。

【我跟王俊凯就是凯源啊】也这样的开心着。

 

但是男自室的火带来的不止怪阿姨。

还有更多的小女生分别被王俊凯和王源吸引,变成“小螃蟹”或者“小汤圆”。

 

翻王俊凯微博的评论和转发是王源最爱做的事儿。

最近却不怎么喜欢了。

每次看到里面各种变着花样的告白他都有想摔手机的冲动。

 

 

 

四、

明明评论里更多的是在开凯源cp的玩笑。

明明b站的弹幕也都是凯源相关。

明明王俊凯还是跟以前一样从来没在意过这些表白。

 

但是不够。

秘密之所以是为秘密就是因为有被发现的可能才更刺激。

像贪得无厌的人得到了宝石,不想被抢走又想要炫耀。

是我的。

他的一切都是我的。

可以给你们看但是不许觊觎。

是我的。

 


五、

于是拍节目的时候有意无意的舔唇,对视,暧昧的触碰。

NG的时候不看王俊凯,只盯着镜头笑。

衣服好像也越选越宽松。

 

【天啊,源源简直诱!!!】

【王俊凯刚刚是不是吞口水了?!是不是?!】

【凯爷痴汉属性上线】

【凯爷发动盯锁骨技能!!】

 

看着被这些话占满的屏幕,王源心情大好,恨不得去阳台上唱小背篓。

 

王俊凯的名字前面一定要加上【王源的】这个定语的。

你们知道就好。

 

 

六、

王俊凯应该是根本没意识到王源心里在想什么。

拍节目的时候该互动的互动。

笑场还是跟以前一样多。

平时的短信微信保持着跟之前一样的频率。

却搞不懂为什么王源生气黑脸的次数越来越多。

常常看着看着手机就甩到一边了。

问他也什么都不说,只好耐着性子哄。

 

星期六录完一期tf少年go,王俊凯照常送王源回家。

走到楼梯口,王源突然笑了。

王俊凯被笑的莫名其妙。

 

看他一眼,才觉得王源领口露出的部分面积貌似太大了。

顺手扯了一下他的衣领。

“下次穿领口小点的衣服,小心感冒。”

王源抬眼看他。

“偏不。”

“你说什么?”王俊凯眯起眼睛,拉长了语调问。

【有点危险】王源心想,于是低了头不说话。

“怎么不重复了?”王俊凯不放过他,向前一步盯着他问。

“我说好。”王源突然抬头,一踮脚吻住王俊凯。

王俊凯被这突如其来的动作撞的往后仰了仰。

站稳之后下意识的搂住了王源,偏头加深这个吻。

 

 

 

七、

“楼梯口你也敢啊。”

【我恨不得在镜头前面】

 

 


评论(53)
热度(37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uodalada | Powered by LOFTER